或許真的
沒辦法接受行事風格跟我不同的人
尤其讓時間不斷流逝 卻沒有任何進展

浪費一次又一次的時間在英語話劇上
不斷地排練排練 卻如原地踏步
我知道學生的潛力 他們的創意
但他們卻表現的興趣缺缺 敷衍了事
在我這裡時 他們表現積極 練的又快
為何排練時 怎麼都不見了呢
why?
我深知這是老師的責任
老師必須有計畫地引導鋪陳
適時的稱讚與責任感的賦予更為重要
但實際上 這些都沒有
只有一次又一次
折磨彼此

那又怎樣呢
我不能喧賓奪主
說什麼建議有沒用
不懂的事 就該學嘛
不好的事 就該改嘛
放著不調整等待奇蹟嗎
溝通無效!!
只做我該做的
讓他們對話劇曾有成就感
在這上面
至少 我看到了他們對音樂的喜愛
從肢體 從語言 從樂器演奏...
漫長的10月份 快過吧

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