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540小朋友的教師節感言
這篇文字我很喜歡 一種正面的力量
------------------------------
給我所有在當老師的朋友

跨在尊敬和奉獻的平行線

你們

我都很佩服

我很害怕老師的 從小 因為老師身上好像有一層光芒,我是不了解的
經歷西元2002-2006,我教過上百位學生 不論他們記不記得我
我都會回憶每一個孩子的成長,也希望他們都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但我還是害怕老師的 到現在

有一種奉獻,是你們一直在做的,雖然嘴裡抱怨不停,但我知道這個努力會磨亮你們的人生
有一種天職,是你們所背負的,雖然是社會的順水推舟,但我知道這是你們人生的一個方向

很偉大的,真的

我都相信,你們面臨的困難要比我複雜的多,但也相信你們人生的智慧,比我要深奧的多
一定會更好的,也一定會值得的

孔子不見得那麼偉大,畢竟他很多思想不再是那麼被推崇
但卻讓人正視了”教師”  也就是你們
不論這社會怎麼轉變或進步 或退步
只有這職業是移動不了的 你們的奉獻 會在未來的社會看到回報

教師節快樂------給你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