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自然到底是什麼東西
今天上第一堂 超心虛!!

我說呀
專業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只是國小
還是有很深的學問的
不容藐視

我說呀
音樂教育不是在學假的
給三大魔人訓練過的料就很實在
要玩什麼有什麼
看要阿柯 阿福 還是阿達
把戲隨我變
上課常是脫軌演出
心血來潮 玩個不亦樂乎
但總是能老神在在
清楚自己在教什麼 邏輯是什麼

至於上自然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錦囊裡一點法寶也沒有
變不出好把戲
都覺得自己講的邏輯亂怪的
可算是現代點描式風格
想必有一半的學生霧煞煞

我說呀
專業不足時就得靠熟練度了
我有至少一年的時間來練習教自然
這個我本以為最不會教到的科目
阿彌佗佛 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