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雞婆而且很沒耐心

學校第一次參加縣內英語話劇比賽
英文老師原本請我幫忙配樂的部份
結果我一看劇本 心就涼了
這個劇本演的起來嗎??
稍微跟老師討論了一下
提出了劇本中的問題
不討論則已 一討論起來
腦袋不斷運轉 劈哩啪啦講...
(等...)他...他好像聽不懂耶
怎辦 又不能講的太直接
但是對面遲遲不做決定
“妳講的我可能記不起來耶 還是妳來改…”
拚了老命 一晚把劇本改完 畫了動線圖
隔天再解釋一遍 噢 天呀!!!
我沒有耐心等待
沒有耐心討論沒有結論的事
尤其當我要連上六堂課加早上排練
下班再留下來討論 不! 是解釋
開車回家 我覺得我快要睡著了
吃過晚餐就掛了
開學以來第一次這麼好睡
到了半夜才又驚醒…

開學一個多禮拜
覺得聲音快掛了
推拿師說的真好
說話傷元氣
這樣不行 不行
改變一下上課的步調
不用上的那麼拚命
聲音省點用 學著用的巧 用的妙
我還要留著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