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藝文上到奉獻這首歌
那天上課人少 特安靜
龍心大悅 心血來潮就彈唱了起來
表演結束 他們大為驚奇
說 "老師你怎麼沒有去參加超偶3"
我心裡os:老師我沒那個臉蛋和身材
而且也不是一首歌唱的能聽就可以當明星的
還有......

另一班的Mark更誇張
我才唱第一句 他就從椅子跳起來指著喇叭
"哇靠!!老師我以為你是放CD耶"
太誇張 我不是第一次唱歌給你們聽吧

不過說真的 我的揚歌麥克風音質真的超好
讓我這個沒有特色 沒有個性
又容易被吃掉的聲音
也能殺出重圍 出頭天!!

但孩子們
請不要一上課就一直點這首歌
當音樂教室是piano bar嗎
下次請跟我ㄧ起練習唱 謝謝

另外 五年級則是一直點播"廟會"和"鳳陽花鼓"
"得意的飄飄飄飄...飄不停"
現成的鋼琴卡拉帶 下課讓老師休息一下好嗎
還有 希望不要再有一堆人被你們老師留在教室補作業
只有六個人上課 老師會害怕(太安靜 很可怕)

至於四年級 則是玩文字接龍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一群小老師
"你拍子沒跟上啦"
"拍腿兩下之後才念啦"
好好笑 有些人就是一直不協調 轉不過來

三年級
在"積積叫"的直笛聲和"臭摸摸"的墨汁味中度過

二年級
上課進教室不用"老師好"喊那麼大聲
說話請悄悄話 控制肺活量
教室快爆炸了
以及白膠不要再流到桌子上
作品不要亂黏 東倒西歪......

唉...一個禮拜過的真快
又來到期待放假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