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玫的網誌讀起來特別感人
幾乎讓我落下淚來
banana老師與學生們的緣分
看著長篇文字敘述著他們的故事
覺得開心 也想想自己的故事

"關心是應該的"
在那個關心是應該的當下
雙方都能感受彼此的付出與關心
就像那時玫跟我說
"我收到了"或是"很久沒看到妳的作品囉"

日子久了 脫離了學生的角色
只剩一篇簡單的生日留言
沒有回覆 沒有消息
關心就不在了嗎?

無聲勝有聲
是因為知道不會有對等的回應
當讚美都感覺索然無味
當問後都變的多此一舉
我該了解 當下是什麼感覺
所以我選擇安靜 靜到自己都覺得害怕

我想說的是
我是不夠大方 不夠坦率
才會偶爾又夢到某某人背地裡說謊的惡夢
那才是最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