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會寫著導護日誌
想起了今天是5月5日
趁著校長口沫橫飛之際
傳了一封生日簡訊...

好感動喔! 還記得我的生日,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個祝福簡訊呢!
真開心, 謝謝!

是的 我都記得
去年的今天
在等公車之際 我一樣傳了一封簡訊
然後...
我一直記得

意外的祝福總是令人難忘
而我喜歡這種令人難忘的感覺
相較於計畫中的祝福
相同的一句"謝謝"
感受竟如此不同

沒有特別喜歡阿嫥老師
但她一直是個令我尊敬的老師
她說話不重 對我卻很有殺傷力
大一的時候 對她有些敬畏
一次為了上課快遲到 而在聲樂課急的哭出來
後來習慣了她上課的方式 她講話的幽默
上課漸漸喜歡開玩笑(我在耍笨)
而我也總是喜歡看到她笑

她讓我重新認識大提琴
也了解自己 不適合走這條路
她從不給我壓力 尊重我的想法
但總是能在我猶豫不決時 幫我下決定
為了她 我從不放棄練琴
四年的課 我沒請過假 遲到也很少


就這樣簡單的一封簡訊
讓我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