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裡的父母為了小孩氣到腦充血 腦中風
我知道那種感覺了 雖然我氣的程度可能不及一半

靜下之後回想 事情的開端
竟然只是為了轉頭打了後面女同學
然後不承認 覺得無所謂
結果又是一次的大爆炸

其他同學要忍受多久
多少人是認真的在上課
安靜地等待他一次又一次的胡鬧

在學校 他沒有什麼在乎的
除了剝奪他下課
但卻是週而復始 髒話 耍狠 吼叫...
我深深地知道這對他完全沒用
但是要任由他一再干擾全班上課,捉弄同學嗎?

如果人連羞恥心都沒有了
我還能教他什麼 告訴他什麼
我在想這種自私的人 到底什麼方法對他才有用?
無止盡的威脅
我會厭煩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