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月流逝
發現"人的關係"變質的事實
心平氣和的去面對
只是有一點哀傷

那些一起長大的女孩們
上大學後 和你們變淡了
偶而連絡 偶有見面
即使打屁打的順
但總不是當年的熟悉
很久了 我並不為此感到在意
不經意的 瀏覽著妳們最近的文字
一篇篇 和我很遠的故事
從何來的感動 讓我落下淚來...

阿!友情呀
靜靜的等著變質
有一天
我也會為著另一段變質的友情
流下一滴無關緊要的淚
不為感傷 不為失落
只為曾經共同擁有的熟悉

所以朋友變的只是朋友

很慶幸 我還擁有一段不變質的友情
16年了
記得她說"因為害怕 所以永遠不會失去"
這是她對理想的真諦
關於友情 我則認為"妳從不讓我感到害怕失去"
因為再久沒聯絡 妳還是一樣那個死樣子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