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過了
一整個空虛 黯淡...
校長在校務會議說的話
聽在耳裡竟覺得不舒服
難得讓人稱讚卻覺得不開心
如果只是種場面話
如果根本沒有了解到你的好
那麼 稱讚是不需要的
寧願繼續默默的...

忘了很多該堅持的東西
忽略了不斷調整步調
歌唱 直笛 音樂知識 表演 美勞 創意...
甚至是態度
我到底教了多少?
似乎樣樣都不到達標準

常常我覺得難受
因為我時時察覺問題
卻一再週而復始
我不想去想 不想去準備

我知道有很多學生愛著這堂課
我很欣慰 也很感動
卻不足以彌補心裡很大的空洞

下學期 放慢吧
堅持一向堅持的態度 靜下心來慢慢磨
把處理原則規劃清楚
把情緒放下...事情很單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