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
妳還見過哪些同學?
我得意的數了數 全班只差三個!!
但那又如何呢
代表友情比較堅固嗎 朋友比較多嗎
過去那個念舊 在朋友圈扮演橋樑的自己
早已不在了
大學後 打破了生活圈
新的環境改變了自我的步調
不再是新朋友口中的那個念舊串起大家的人

但對於過往的朋友
究竟只是msn上每天噹噹噹的瀏覽名單
還是用陌生口氣連結的回憶
我猜想 過去的那個我還存在
還在追求 在過去的的環境找到自己

過去就過去吧 何苦一再讓陌生吞噬自己
一再走進熟悉的校園 發現陌生 感覺孤獨
那些朋友早已跟著自己不在了 曾經在的
而留在原地的那些老師 用著熟悉的語言傳達著歲月
那是種很恐怖的感覺 究竟我是誰!!

妳怎麼在這裡? 我不該在這裡嗎
現在怎麼樣呀? 一點都不怎麼樣
而他說 你本來就會來呀...
是唯一帶著溫度的笑容
存在於男人的一種迷人感性


我仍然會是那個陪著大家回到過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