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搭一聲 聚光燈下
就這麼赤裸裸 被光線穿透
來不及防備的情緒
無理智的語言
狠狠地被看透
"嚇到了! 而且很難過"

而我只是一個逗人發笑的玩具
被人溫柔地捧在手心裡
隨時按下開關 發笑!
當一天太貪心 亂了分寸
竟重重地摔下 支離破碎
大可將之遺棄 或冷落在櫃李
才不至於這麼傷

神的確支配別人人生
祂以為神而傲
但我不要當只會點頭說好的天使
太悲哀 太辛苦
我還有叛逆 我還有路可走

天堂可以包裝
理所當然 天使亦是
我也習慣包裝
包一個微笑 包一個友善 包一個我很了不起
怕人家沒也注意到你的好
其實是缺乏自信的行為
鄙視自己

好像什麼事兒都沒發生過一樣
傷痕會依舊
天堂吸引人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