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去了一趟某合唱團 又很悶的回來

因為開始想 要怎麼拒絕 要不要拒絕 還是留下來?

我問自己 唱歌為了什麼 怎樣才唱?

"好唱才唱" 不是團員程度好 不是音色好 不是氣氛佳

而是指揮的指揮能讓我好唱

我承認我唱歌功力很差 所以指揮指的太爛時 我也會唱很糟

然後腦子裡一直想 他起拍不好 沒有收拍 呼吸不清楚 手勢太重 姿勢不優美....

噢 也太痛苦了吧

要我盯著譜看 那我就在家聽cd自己唱就好了

還有還有 Ave Maria 竟然是英式發音的義大利文.....

還看到小時候很不優的老師在幫忙帶團

這該怎麼辦呢

難道沒有好指揮就唱不下去嗎

鄉親呀 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