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國中  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想必會體驗到不同的事物  接觸不同的人  更有了不同的想法
   記的我上國中的時候
   也是突然感覺到  國小的自己很呆
   當然不是只功課上的不聰明  而是從來不去思考很多問題
   就像妳說的  妳覺得以前很混
   但其實不然  而是人越長越大  就必須多為自己負責一點  多努力一點
   老師覺得國小的妳  很優秀也很盡心呀
   (就算再回國小念六年  如果沒有經歷國中的事  也不會改變想法而更努力吧 呵!!)
 
   我想 妳一定在國中班上看到很多很優秀的人吧 (希望我沒猜錯)
   這種感覺會跟國小差很多  或許會有點不好受
   但是妳要知道  優秀的人其實很多很多(很多不同方面)
   因為他們也在進步當中
   而一樣優秀的妳  也會跟著一起進步
   "自信" 必要的時候 就要拿出來!!!!
 
   妳提到  幫媽媽洗廚房的事
   對我來說  我覺得很了不起耶
   每個人都有"惰性"  有人懶的念書  有人懶的做家事  有人懶的....
   總之  覺得對的事 就去做唄
   那會是一種比考第一名還大的成就感  是吧
 
   想要告訴妳   有了這些想法是好事
   表示妳成長了   學會思考了
   在這樣的過程中   更要學會善待別人 也善待自己
   歡迎妳隨時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