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 考生服務員
當司機 訂旅館 送午餐...
想教案 出點子 做教具...
我是稱職的考生服務員
忙的很開心 很有成就

我常常在想
我憑什麼不用考教甄就能當老師
我的努力有比較多嗎?
看同學 朋友 學弟妹們辛苦的準備考試
甚至是看到大雨中路上趕考的考生們
如果是我 我考的上嗎?

或許在朋友眼中
如果我考教甄 一定不困難
書不會唸的太差
點子很多 想流程也很快
美工也很強 熱誠也夠...
但那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色

我能夠承受考試的壓力嗎
我能後忍受被颱風耍的團團轉而不爆炸嗎
我能夠接受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再站起來嗎
我想我不行
所以我很佩服考生 無論是有考上 沒考上的
都很了不起
但我更希望我努力的朋友們都能考上
為這個圈子努力 來陪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