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路可以走
而我總是走在最安全的路上
就連現在也是一樣
那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擺脫不了的懈怠
過去讀書時還有動力
而現在 書不讀了 腦筋不動了
身體也不動了!

每當看到別人仍不斷的努力
在教育 在人文素養 在自我充實 在成長
我就會感到一股無止盡的空虛
那些曾經想做的事
都到那兒去了?

我很羨慕愛讀書的人
可以榨乾一切的精力在書海當中
我從小不看課本以外的書
中學時代徜徉書中的時光也是很短暫
一直到現在
進書局 我會停留的區域排行:
1.美勞工具書 2.繪本區
3.(部分)教育教學相關書籍 4.音樂藝術類

唉~~~很深的來嘆一口氣
浪費的人生 懶懶的 懶懶的
連體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