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總是為了目的而來
一旦來了 就停不了
整個心思 掛在上面
把自己和現實隔離
沉浸在創作的河流裡
不斷向前湧進
甚至是困在這樣的洪流裡
連選錯了方向也不自知
總是要走到最後...
搞不清楚享受的是過程的喜悅
還是期待最終成果的感動
無論如何
自己享受著第一手的感動
能不能傳出去
不能有所謂了

靈感在空堂的時間來拜訪實在不妙
一顆顆的音符
讓思緒差一點回不來下一堂的課
滿腦的期盼 腦袋都混沌了起來

靈感在夜間拜訪也實在糟糕
尤其本週擔任寒風導護的工作
可讓我兩眼昏花
擔心不知何時視力會離我遠去

靈感是好物
亦是用時間換來的寶物
再拿寶物來換取回憶
少了它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靈感等等我
不要來的太快
頻率平均一點好不
我老了 來不及精神完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