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妙的樂音已不再從指間流洩
那麼
就讓歌聲來成就音樂的悸動與美好吧 ...

我滿心感謝
神領我進入這接近天堂的境地
這裡有男人 有女人  也有小孩
當我小心翼翼踏入
神伴我  大步邁進  勇敢聆聽
我聽到  大人小孩們正在歡唱
那歌聲緊緊包圍著我
我感受到  神愛世人
祂的光芒耀眼且溫暖

無止境的神呀
我一再感召祢的旨意
當我墮落世俗
當我軟弱無力
我知道祢會領我  回到這境地

誓言帶著神的話語
在不同的國度  發光發熱  
延續另一個神蹟
但願有一天
能將這榮耀獻給祂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