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過了很久...
----------------------------------------------------------------------
101(上)

品傑的耍賴似乎沒有改善  從下課到上課到放學
  耗費了老師大半的精力  也終於看到老師有了新動作
韋秀的學習從考試的神情中 有了顯著的進步
  不過卻多了時常向我報備"我要去...囉!"及偷襲我的行為
文靜聰明的葛艾  及  活潑貼心的星宇
  圍繞在身旁的眼神  是我小時後的那種感覺
開學第一天"開哭"的家齊
  從長髮到短髮  從害羞到投入  我知道她期待上我的課
天真無邪小矮人  柏木和玟君
  世界是充滿笑聲和樂趣的  只不過在上課中over了點
餅乾恍神兄 元泓  東西在座位四周擴散的範圍就是他的世界
  單純的  獨特的  顏色強烈的
剛過生日的自安    從眼神透露了他接收訊息的障礙
  "特殊"讓他需要更多的愛與耐心
伯融的大而化之和"搞威"  讓老師的音量快要震破我的耳膜
  不過他的確是一個身心健康的小孩
獨眼龍日清  號稱問題王與抱怨王
  "卑鄙"的潛能是需要教育與導正的
-------------------------------------------------------------------------

"習慣了嗎" 我也問自己
ok 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成就很多  肯定很多  重心很明確  心情就很愉悅

不過實習日誌寫的很煩  這週該定什麼題目來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