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記憶
最早最早 是在佑華的某天早晨
廣播器放著音樂  周圍的小朋友搖擺著身軀
而我卻動彈不得  然後  一根藤條落在我的腿上...

我已經不記得是哪個老師打的
我只記得我最喜歡的是小吳老師
還有在園長家學鋼琴以及著色的歲月

對於小一的廖美碧老師  印象不多
她很兇  很嚴格  沒幾年後她就退休了

小二鄭美女老師那一年  我很喜歡畫畫
作品得了全縣第一名<那幅圖不知還在不在學校哩>
還有做跟媽一起完成的華麗新娘燈籠
離開時送老師的音樂娃娃
還有老師給我的指甲剪和珠珠髮飾<還在我的寶物箱裡>
後來  國中時參加縣賽曾見過她  現在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