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信仰

你信神嗎?
我相信
但我不向祂禱告  也不誓言跪倒哭牆  更不相信輪迴的宿命
祂或許跟你的不同 

而當我們大刀闊斧談論著我們的信仰
那是種喜悅  將受轉化為施的喜悅
我也曾暗自祈禱  曾渴望擁抱哭牆
但記著
神的存在只是一種需要
不會是人生的終點
我只須依靠祂的信念  領我向前行
至於神的其他  以及選擇
我不能取
走自己的路

在祂的國度裡住著誰?
並不重要
我只選擇讓神住在我心

之二
       ~友達

好友K來電訴說和D之間的事
憶起也曾陷入的難
小學所擁有的單純  延續伴我到中學畢業
而屬於初中的對談筆跡  討論著關於朋友的了解與不信任
大學或縮或擴的圈   卻非建築在信任或了解 
而是一種包容的極限
對彼此的包容   
才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發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