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不懂安慰的人
正常的時候
對人理性總是過多
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
一句人話都講不出來
腦袋裡盡是一些偉大說教的台詞
我知道 這些不管用

有的時候
說的話會被人聽進去
那種感覺很好

許久前kiwi留的這段話...
習慣看你堅持某些信念 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想法
在我眼裡 你是有自信的
但我知道 有些時候 你黑暗的那一面總是隱藏著
也許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許是你處理感情的方式
但別忘了 有時也可以試試the style of kiwi
放聲宣洩 或是給身旁的我們一些幫助你的機會
不然我們會覺得我們很無用 無用...

當我轉換角色
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後來我知道
安慰是一種關心 一種力量 一種選擇
無論安慰如何築起一道高牆
毫不猶豫地砌著一片又一片的磚
然後從高處摔落的碎片上
刻印著的 是關心
拾起一片 貼近胸口
仍有些許溫暖 仍會有力量
但我看透這種選擇

那是因為我
擁有另一種安慰...

唯有算命師能看穿面具裡的心
(原來自古算命師不滅 不過是人類尋求安慰)
或許 安慰變成一種沉淪
讓人記得流淚 記得傷悲 記得感覺
但那是我們的選擇
謝謝你 算命師!! 我們可以到廟口擺攤了
不過你的生意會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