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一小二的老....老同學吃飯
小三轉學唸音樂班後 收過她寄來的一張卡片
再來就沒連絡了...


她也在縣內當老師
去年考上的 真厲害
那天她打電話來
我翻了翻高中和國中畢冊
才想起她跟我一樣念正心
但六年內 我們完全沒有聯絡
連在校園遇到都很少
難怪我忘了她跟我同校...


聊了很多小時後的事
我喜歡去她家玩芭比
她說我在她家曾說過的話
關於救護車 讓她印象深刻
我們曾經一起去學畫畫
還有關於美女老師的共同回憶


我們記得的事都不一樣!!
記得的同學也不一樣
不過我們記得彼此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那時候才9歲 真的好小!


好奇妙的感覺
人老了就有好多事情可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