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接了cello的部份

處於一種矛盾的狀態
我不喜歡這樣的舞台 卻參與了演出
我不喜歡這樣的練唱 卻總是出席

我想我的臉一定很臭
不甘於倒退走的現狀
以及沒有效率沒有方法的練習
我並不是一個積極的人
所以就只是默默的坐著 冷冷的看著
然後很不自在 很不享受

唉 再撐個幾週吧
下半年再來抉擇適合的方向吧

至於我真正想寫下的
是這次練唱時遇到的一個人
她是中學時的一位老師
她陪老公(也是學校的老師)來練唱
以前 我沒有上過他的課
也沒有跟她講過話
只有印象中 她和她老公的愛情故事
以及酷似劉若英的面容
過了這麼多年 那未曾想起的長相
卻在整個練唱過程 令我不斷地回想
那未因歲月而老去的臉孔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