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揚起甜甜的笑
接收了她友善的鼓勵
多麼熟悉的一句話
她也曾對我說
曾經 也是那麼地溫暖
但才轉過身 撇過頭
就變的毫無價值

覺得很悶 但也灑脫
畢竟這種苦楚我嚐的並不算最多
如果人家說"多說好話"
那也只是那款人的一種偉大情操

岑告訴我 我不是這款人
我太懂得保護自己
我懂她說的 付出的壓力
所以話說的保留 情感也要保留
一股腦的付出太冒險
多餘的熱情則令人害怕
她說 還好 我還有理想
仍然會是個好老師

我才意識到
我不會成為我想像中的那款老師
因為我不是這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