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第一次跟著蔚藍上台
好晚好晚才回到家
但是心裡的溫暖也是好滿好滿

清華的場地
讓我們的五首魯特強顯的有點乾
後方的阿伯也強力放送著五度抖音
有些不完美的天堂
同樣顯的迷人
我喜歡這樣的距離與聯繫
雙手與眼神間的安全感

彌賽亞的威力
在樂團中與歌聲中蔓延開來
和過去不同
我已脫離了樂團
心理或許有些惆悵
但我明白 屬於我腳下的位置
和過去不同
大合唱不是混雜的"那卡西"大樂隊
而是發自內心的吶喊
帶著敬仰與付出

滿足的一天
學習著平衡心中的天平
而我的合唱世界
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