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的代理教師甄試
再度當上了跑腿叫號兼助理的工作人員(不用泡咖啡...><)
陸陸續續看了17個老師的試教
沒有學生的試教  真的讓我忍不住想笑(失態失態...)
印證了"教師即是演員  當了教師即是進了演藝圈"

為什麼要當老師?
這麼多人搶一個缺   一考再考...
說真的  這個問題在我心中不知問了多少次
如果今天我坐在口試委員面前
我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那些身經百戰的老師們
心中真有著這些熱情與理想嗎?

幸運的我
早在大學放榜那一刻
就決定了不必經歷這些過程
就能站在講台上實現屬於小時後的夢想
然而 
也因為這樣
從大四開始的信念與堅持
讓我想要去了解"演藝圈"的一切
書上的  或許我懂得不多
課本上  也不見得教的成功
但我一直希望   我能擁有這般"好"的心態
也祝福我要考教甄的FRIENDS們
未來  還能再一起努力  批教案 批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