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握著一張地圖
    目的地是一個會發生奇蹟的地方
    孩子的笑聲  歌聲  以及愛
    渴望遇見下一個我  延續

手中握著一張地圖
    展開
    那是我努力走過的路
    不曾偏離
    我從沒機會遇過岔路
 
手中握著一疊地圖 
    是誰給我的
    美女老師 盧老師 牛媽媽 玫玫 還是...
    是我緊握著的那一張

手中握著一張地圖
    老實說 它或許不是我的最愛
    我只是害怕  
    失去它  怎麼辦

手中握著的地圖
    說什麼
    我也沒有勇氣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lo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